close

coldplay_aap.jpg

(*^◯^*)
有句話說的真好:「音樂讓你在沉淪時奮起、音樂讓你在迷茫時振作、音樂讓你在痛苦時堅持、音樂讓你在快樂時激昂,每個音符、每句歌詞都是心裡的投射,音樂就在你的身邊。」
/
原以為我第一次聽COLDPLAY的歌是在車上的廣播電台......不過後來就沒再聽了,雖然偶爾都會在廣播上聽到他們的歌。
/

總之我錯了!我聽的第一首是"Viva La Vida"!!(西班牙語/活在當下)
TAYLOR曾自彈自唱這首,我也看過他們的MV,只是太久我忘了😳
/
我對這個英倫天團的第一印象就是搖滾、動感、迷幻!
畢竟A Sky Full of Stars很讓人印象深刻啊!
(跟Avicii合作的超讚作品)
/
後來張偉傳了首INK給我,不得不說,MV美炸了......尤其是後段的繁星點點搭配一艘孤帆漂洋在海上的畫面讓我馬上想到A Sky Full of Stars!
結果是同一張專輯!
/
而後他們來台灣開唱我便不知不覺把他們的歌都聽完了......重點是一整個洗腦啊啊啊啊!
/
我還上YouTube找他們各大演唱會,說真他們好用心,還唱了台灣之歌!
但要說哪一場最好,那就是他們在2014年的《Ghost Stories》開的演唱會,不論音樂、布景、演奏都很美!
完全是為了A Sky Full of Stars而設計的感覺。
/
他們的MV是我目前看過眾多支都很有創意也最讓人印象深刻的!
尤其是"Up&Up"
滿滿的視覺藝術👍👍👍
/
一首首聽完他們的歌,並了解幾首背後的意義後再聽真的很感動。
這幾天都是聽他們的歌調適心情的😆😆😆
/
FAVORITE:
👉A Sky Full Of Stars
👉Hymn For The Weekend
👉Viva La Vida
👉Charlie Brown
👉Yellow(抒情)
👉INK
👉Up&Up
👉The Scientists(抒情)
👉Fix You(抒情)
👉Every Tears Is A Waterfull
👉Paradise 👉Clocks
👉In My Place(抒情)
👉Trouble(抒情)
👉Adventure Of A Lifetime
👉Speed Of Sound
👉MAGIC

 

 

圖源:Google

arrow
arrow

    Jie Z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